二十世纪旗手

火山|张月鹿

【hp】老爸比孩子可爱系列

·上集在这hp/老爸比孩子可爱(上) 


·内含塞德里克 罗恩 纽特


·pick旗手只需要一个小心心和小手手呀!!



04.塞德里克

 

你的小儿子克里斯虽然还很小,但已经有了塞德里克的影子,连皱眉头的表情都一样。克里斯软软地拽住你的裙子,示意你蹲下身。

 

 

你刚蹲下来,克里斯便委屈地将头搭在你肩膀上,他耍着坏心思,假装闷声控诉,“妈妈......”

 

 

“嗯?”你有些疑惑克里斯怎么突然不开心了,便半抱住他。

 

 

“爸爸比我还像一个小孩子,总是找妈妈。但我不想让妈妈总和爸爸在一起。”他亮晶晶的眸子里划过狡猾。

 

 

可他刚说完这话,在听墙角的塞德里克马上蹦了出来,他也皱起眉头,“你从出生到现在,妈妈就一直陪着你。我就跟她待了一会儿,你就打小报告。”

 

 

塞德里克示意把孩子递给他,你半信半疑地看着他,克里斯更是像一个八爪鱼紧紧黏着你,还往怀里缩了缩,在塞德里克的眼里就是挑衅,尤其他看到了那小伙子诚心地对他笑。

 

 

塞德里克对女儿或许会很温柔,但儿子就不一样了。他不管克里斯愿不愿意,一把抱过克里斯,就走出了屋外,就说了一句话,“我带他出去一下,马上回来。”

 

 

你也没有太管他俩,等两人回来后,克里斯乖乖地回房间里玩玩具去了,也没有黏你。你有些纳闷地看着塞德里克,他感觉到你的眼神,便露出一个微笑,从腰间环过你。

 

 

“你怎么让他那么听话的?”

 

 

他的蜜色眸子里也划过一丝狡猾,他就凑在你的耳边轻声低语着,“我说,不缠着妈妈的话,我教他追领居家的罗茜。”

 

 

“就像我当年追你那样。”

 

 

05.

 

 

事实上,就算有了孩子,对于罗恩也没什么大影响,只不过睡眠上受到了影响,多了一个小人肉闹钟。

 

 

罗恩不耐烦地坐起身,崩溃地看着床边的儿子,尽管他柔声说话但依然遮掩不住声音的无奈,他刚想说几句教训一下孩子,就见雨果迈着短腿快速向外屋跑,罗恩也没太在意,又失力躺在床上,但又思考了一下猛然睁开眼睛,这小崽子去告状了。

 

 

他连拖鞋都没穿好,赶紧追上去,但依然看到了雨果牵着你的手的样子。罗恩懊恼地挠了挠乱乱的红发,悄悄瞪了一眼雨果。

 

 

“我真的服了你了,雨果去叫你起床还起不来。”你无奈地切着黄瓜片,夹入三明治里。

 

 

他伸出手偷偷想那一个三明治,就被你打开手惊呼了一声,“洗手了吗?”

 

 

很显然,他没有。他撇着嘴刚转头就听见自家儿子说,“妈妈,我洗好了!”

 

 

雨果专门露出了干干净净的小手,笑嘻嘻地看着你俩。你看了一眼罗恩,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幸好雨果没随你。”

 

 

他气鼓鼓地坐在桌子旁,撑着胳膊不说话,一动不动。他虽然从来不对你发脾气,但起床气还挺重的呢,你偷偷瞧了他一眼,偷偷笑出了声。你将刚炖好的的鸡汤摆在他的面前,就见他的眼珠子转了转。

 

 

“从一年级到现在,也就你最爱吃东西了。”你跟他搭上话了。

 

 

“那怎么了,正好我娶了一个贤妻。”他傻兮兮地笑出了声,没了刚才生气的样子。

 

 

06.纽特

 

 

你和纽特有孩子之后,你倒是最清闲的那个,因为孩子总是对动物有着莫名的喜爱,这也导致纽特总是慌张地护着切尔斯,怕动物伤害到他。

 

 

那天回到家,你进入了纽特那个箱子里,还没见到人就听见纽特的絮叨的声音。切尔斯的手上多了道伤,但已经被细心弄好了,孩子脸上也没见到哭过的样子,只有纽特在不挺自责,平常温和的眸子里变得低沉。

 

 

他小心翼翼捧着切尔斯的胳膊,抬眼望见你更是多了丝慌张,“抱抱歉,今天不知道动物们怎么了,有些暴躁,就不小心伤到了切尔斯。”

 

 

他还在不停地说着,很显然,他平常多么害怕孩子受到伤害,你只好无奈将他的脸摆正,正视着对方。

 

 

“纽特,切尔斯是个很勇敢的孩子,他受伤了都没有哭,反而你像一个受伤的人哎。”你对着他说,露出一个微笑。

 

 

“.....”他或许也察觉自己的过于敏感,就没说话。但他看着切尔斯那双跟你相似的蓝色眸子,他就很不自然,因为他觉得,伤害到切尔斯,有一刻会让他觉得是伤害到你了,尤其是切尔斯在看着他的时候。

 

 

“我怕你们受到伤害。”他低声说这话。

 

 

“我怕保护不了你们。”

 

 

“事实上,我们并没有受到伤害。”你扶着他的肩膀对他说话。

 

 

“纽特,你的心思太过于细腻了,有时候你照顾孩子比我还周到。但也是这样,造就了你过于敏感。不用太照顾我们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。”你轻轻在他脸庞落下一吻。

评论(6)

热度(71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