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世纪旗手

火山|张月鹿

【hp】老爸比孩子可爱系列

·旗手被强烈控诉不写甜饼,迫不得已产个糖,pick我只需要爱一个小心心呀!!


·旗手的白日梦想


00.德拉科

 

 

德拉科自从和你结婚后,毒舌这方面便收敛了许多,甚至在一件小事上,他都不能去吭一声,总是坐角落里委屈。直到有了个孩子,他发挥出了他的优势,他总是对斯科皮过于严厉,自然孩子也就跟你比较亲。

 

 

早晨刚起来,你拉过薄薄的窗纱便看到站在阳光下的父子两个,斯科皮还没到德拉科的腰间,却拿着一把重重的扫帚。果然,他自己喜欢魁地奇,也得让自己儿子喜欢。你便下楼去找他俩。

 

 

你从不远处就看到了父子俩,德拉科拿着权杖抵着斯科皮的后脊,听不清他的言语,但大概是在训斥斯科皮不敢骑扫帚,自己孩子胆子太小也没办法。

 

 

但好像并非如此,斯科皮一看见,本来湿漉漉的眼眶直接变红了,也不用看父亲的颜色直接跑到你身边,扑在你的裙摆里,你还能听到他隐约的委屈哽咽声。

 

 

你看着小小的斯科皮,有些带着责怪的眼神看着德拉科,他则回了你一个委屈的眼神。好吧,父子俩就知道卖无辜。你蹲下身柔声地斯科皮说,“爸爸也是为了你好,魁地奇很有趣的。”

 

 

一听这话,斯科皮直接哭出了声,用小手揉着眼睛,另一只手紧紧拽着你。

 

 

“才不是呜呜,爸爸不让我跟妈妈睡觉。”

“还让我不要老是麻烦妈妈呜呜呜。”

 

 

......

 

 

听完你沉默了一会,就站起身盯着不远处的德拉科。德拉科眼中露出慌忙的神态,马上跑了过来,“才没有,我只是让你骑扫帚,你骑不起来,我在告诉你怎么骑。”

 

 

“事实上,你从来不会告诉他怎么飞的。”你接上茬,无奈地看着自己的爱人。

 

 

“亲爱的,我没想到你会跟一个孩子争风吃醋。”你挑眉看着他,嘴角匿藏着笑意。

 

 

他撇着嘴,环过你的腰,将头搭在你的肩膀,他柔顺的铂金色头发是你的洁白的皮肤有些发痒。他现在的样子像极了在霍格沃茨的时候,闷声跟你说:“但就因为他,占据了好多咱俩的时间。”

 

 

“但你永远是我的爱人啊,还有很长的时间。”

 

 

01.弗雷德

 

 

事实上,你有了孩子之后,就像是在照顾两个孩子。弗雷德总是在你看不见的时候,偷偷拿着一些奇奇怪怪的玩具逗孩子,有时候也会让孩子抓狂,哭着来找你告状。

 

 

通常这种时候,弗雷德总是插着腰,脸上带着浮夸的表情,大惊小叫道,“小鬼,说好的不打小报告的!”

 

 

有一次你出了门,不到两个小时你就回来了,打开房门的一刻你惊呆了。孩子坐在地上不停的哭,弗雷德有些不知所措地坐在旁边,不停想哄他却不知道用什么方法。他挠了挠自己的红发,抬眼看到你回来了,眼下正是心虚。

 

 

“你看你看,我骗你的。妈妈没有不要你。”他轻轻拽过孩子的小手,朝着你的方向指了指。

 

 

孩子看到你之后,终于停下了哭声,但嗓子因为哭而有些哑了,直到晚上,孩子也粘在你的身边,在你怀抱里紧紧拽住你的袖子,梦呓小声喊着妈妈。

 

 

弗雷德小心翼翼地看着孩子睡着了,才敢进来。

 

 

“你以后不能再跟孩子开玩笑了,天天看孩子哭,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。”你嗔怒地看着他,跟他说着。

 

 

虽然弗雷德也有点心疼你怀里的小不点,但脑子一转又有了坏心思,“那可不行。”

 

 

“除非你亲我一下,你每次都亲小不点,都不亲我。”他欠揍似的凑在你的眼前,将脸庞对着你,等着嘉奖。

 

 

他看你不动,便直接在嘴边吧唧一口,笑意盈盈地看着你,“好了,我亲你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

 

03.哈利

 

你和哈利的女儿也有着一双祖母绿的眼睛,你喜欢极了这双眸子,你也总是对孩子说,“小切尔丝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呀。”

 

 

哈利有一天工作完回到家便又听到了这句话,心下感到无奈,他将衣服挂好后,便直接从背后抱住你,“希尔,你也太偏心了吧,明明我的眼睛也是祖母绿,我可从来没听你夸过我。”

 

 

“那有什么不一样,切尔丝是你的女儿,我夸她不就相当于夸你了。”你有些敷衍的说着,揉了揉在怀里的女儿的头。

 

 

“那可不一样,你看看我的眼睛嘛。”他拉长声音,用手将你的脸转过来。

 

 

他深邃的眸子里倒映着你的身影,你不禁觉得他从未变过,总是透彻如一片水湖。从儿时至现在,那双莹绿色眼睛从未变过。

 

 

“我的眼睛里可是有你呢。”他轻声说着,嘴角微微上扬,是愉悦。

 

 

你感到温热的气息,他轻轻在你额角吻下一吻。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54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